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16设置

2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主持。

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分为五个小组,分组讨论了《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五个讨论小组组长就讨论情况做简要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

崔景贵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崔景贵说,要牢固树立担当奋进意识,学校发展进入了更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建设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广大干部当有只争朝夕的劲头,敢为人先的志向,脚踏实地的作风,开放包容的胸怀,为构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而不懈奋斗;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此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内在动力,让每个人在学校事业的发展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要牢固树立协同实干意识,全校上下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紧密配合,整合资源,在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突破,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作了题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在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主动改变》的讲话,他结合今年工作要点、综合改革方案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学校事业进入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以及目前面临的“瓶颈”问题;二是做好新发展阶段的科学应变与主动改变,围绕“往哪走”,明确“新”的坐标,围绕“怎么走”,深化“改”的成效,围绕“走得远”,完善“治”的体系;三是打造政治能力强、自身格局高、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系统加强干部能力水平和作风建设,更加注重提高专业化、现代化治理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文/党办 校办 孟黎;审核/靳婷婷;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