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45设置

3月1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步军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省委关于巡视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三大攻坚战决胜之年,也是学校更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之年。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工作要求,系统谋划,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协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立足职能职责,带头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持续提升能力水平,坚持立足职能职责,在破解难题中提高质量,在开拓创新中提升水平,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副书记汤涛报告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解读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还审议了提交给省委巡视组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文/纪委办 韩静;审核/高修坦/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