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获批储能科学与工程、跨境电子商务两个新专业

发布时间:2021-03-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53设置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新工科专业储能科学与工程(080504T)、新文科专业跨境电子商务(120803T)通过教育部备案。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达到62个。

近年来,我校立足自身发展和定位,主动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以“智能+”为导向,以交叉融合为手段,重点设置和建设与江苏省、常州市主导产业、新兴产业、优势产业相适应的专业,专业布局不断优化。此次新专业通过备案,是我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步。今后,学校将持续优化专业布局,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文/教务处 张万军;审核/俞洋;编辑/黄妤)

相关链接: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moe_1034/s4930/202103/t20210301_516076.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