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87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我校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优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妇委会、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主持。

周兰珍对参会代表致以节日慰问及感谢。她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坚守教学、科研、管理等一线,默默耕耘、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与会女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服务职工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感受,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中午,工会、妇委会在南苑操场组织了同心鼓比赛。全校女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共计组合了25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每支队伍同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力争展示出最好的成绩。经过激烈争逐,最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合署)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大学生通讯社 尹俊杰;/校工会、妇委会 曹云鹰;审核/张继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