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获常州市社科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56设置

326日,常州市第十六届社科优秀成果颁奖暨社科联第六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正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等分别宣读相关表彰决定。我校荣获多项荣誉,社科处相关人员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获常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44项,其中蓝士英等3人获一等奖,陈春琳等8人获二等奖,李艳平等33人获三等奖。崔景贵获常州市“十佳社科名家”称号,赵贤德、李向东获常州市“十佳科研先锋”称号。6人获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论文奖,其中薛梅青获苏南区域专场二等奖,赵宇等5人获学会专场二等奖。

我校智库类成果也获得通报表扬。谢忠秋撰写的《推动江苏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化走在前列的建议》,被《决策参阅》专报2021年第1期编报后,获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张忠寿撰写的《推进常州水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获市长批示。

近年来,我校社科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秉承科学精神,深度参与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积极构建服务社会的社科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以高质量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为开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文/社科处 张瑾;审核/季庆庆;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