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高校引才工作站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8设置

4月26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朱林生主持。

会上,崔景贵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朱林生对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地双方立足学校特色专业与新北区特色产业,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精准对接和双向交流。

周斌充分肯定学校多年来在常州人才培养、产业提升、经济建设上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常州高新区将把“创智新高地”作为发展的重要定位,更大力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他希望建立校地合作的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推进聚才、引才、用才和科技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周斌与朱林生共同为“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高校引才工作站”揭牌。

新北区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及校党办校办、组织部、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学工处、社科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党办校办 孟黎;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