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2021年智能服务技术学术论坛暨常州市第十三届学术活动月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78设置

57日下午,2021年智能服务技术学术论坛暨常州市第十三届学术活动月开幕式在我校举行。论坛聚焦“智能服务技术”这一主题,紧扣国内外智能服务发展热点,交流智能服务的发展与现状。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常州市副市长杨芬,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复旦大学教授王晓阳,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教授高阳出席论坛并致辞。开幕式由常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华鹏主持。

崔景贵代表学校祝贺2021年智能服务技术学术论坛和常州市第十三届学术活动月顺利举行,感谢与会专家、学者对我校省重点建设学科、平台与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论坛围绕人工智能时代需要教育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培养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展开研讨、取得共识,协同推动人工智能领域更多新技术、新成果在教育改革创新中实现智慧应用。

活动现场举行了2021年智能服务技术学术论坛暨常州市第十三届学术活动月开幕启动仪式。

论坛邀请南京大学教授王崇骏、上海科技大学研究员赵登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沈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童咏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李文玲作专题报告,就互联网众包中群智协同技术应用及挑战、社交驱动的机制设计理论创新、可信人工智能系统安全、共享出行服务驱动的大规模群智计算和分布式学习与优化等专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服务专委会、江苏理工学院和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联合承办。论坛全程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线上、线下800余人参加。(文/审核 计算机工程学院 范洪辉;图/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