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0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5月6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邀请我校王志华教授、罗印升教授等5人组成校内专家组,对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领导参加本次检查。

崔景贵表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等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严谨规范、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依据认证的标准、程序,结合前期专家的反馈意见,全方位自觉做好持续改进和提高。各单位、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协同协力,扎实做好专家组进校考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将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到个人。崔景贵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践行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使命,要找准不足,务实行动,扬优做特,努力提升我校专业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检查重点关注专业负责人、学院管理人员、专任教师访谈,学生座谈,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课程文档及相关管理文档调阅,专业实验室实地考查等内容。专家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和探讨。贝绍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文/质评处 刘栋梁;审核/刘晓杰;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