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赴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14设置

5月13日,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的带领下,校纪检监察机构各处室负责人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调研,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开展政治监督、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有效发挥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前,黄步军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的“5·10尚廉日”廉洁文化作品展。

据悉,省纪委监委自2018年开始直接考核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以来,南京师范大学纪委连续3年获评“第一等次”,南京体育学院纪委和江苏理工学院纪委均2次获评“第一等次”。(图/文 纪委办 郑秋娟;审核/汤涛;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