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2021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45设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

商学院校友高质量发展论坛

外国语学院校友捐赠仪式

教育学院“立人奖学金”颁发仪式

5月15日,我校迎来2021年校友返校日。来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合署)等学院的校友代表回到母校,参加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共览学校新颜,助力母校发展!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各领域的中流砥柱。201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友一行47人齐聚学院,畅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近况,分享成长感悟,并发出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心系母校、共创未来”的倡议。商学院以“校友高质量发展论坛”为纽带,聚焦商院学子求职、创新、创业等突出问题,开展财富论坛、校友创业就业分享会。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并围绕“母校对个人成长与发展的重大影响”“师范生如何选择未来从事的教育阶段”“从事不同教育阶段工作应该具备的知识与能力”等主题开展第43期校友论坛并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教育学院举办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并举行由教育学院校友捐赠设立的“立人奖学金”颁发仪式和捐助证书颁发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校友返校系列活动,热烈欢迎校友回到母校,衷心感谢校友和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帮助。崔景贵寄语校友,也激励在校学生,教育就是立己达人的助人智慧、大爱无疆的关爱艺术、与人为善的实践学问和日积月累的行动过程,希望校友们理解新时代教育的实践意蕴,树牢立德树人、自立成人、立志育人的信念,面向未来、携手行动,自觉做家校协同的好教育,做适合优质的好教育,做专业卓越的好教育,为推进母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开展,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对推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校友办 尹霞审核/周丽琴;编辑/黄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理工学院官方微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