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第二届“体育与健康”文化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4设置

啦啦操表演

“凌波杯”篮球赛总决赛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女篮总冠军

商学院代表队获男篮总冠军

51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体育与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体育部、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羽程主持仪式。

周兰珍代表学校向本次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划本次文化节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体育是高等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学校体育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校体委牵头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营造人人崇尚健身和自觉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

校啦啦操社团表演了精彩的红色文化啦啦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旗敬礼》。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文化节系列体育赛事“凌波杯”篮球赛总决赛,周兰珍为总决赛开球,全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女篮总冠军,商学院代表队获男篮总冠军。

据悉,“凌波杯”篮球赛历时两学期,覆盖全校13个学院,已成为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名片,比赛类型丰富多元,包括全场五人制、半场三人制、全明星赛和趣味挑战赛等,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图/许琳、大学生通讯社 俞点、朱一蔓;文/体育部 刘江;审核/季敏;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