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市大学生第六届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10设置

5月14日至16日,常州市大学生第六届排球比赛在常工院体育馆举行,我校男女排球队在严鑫、毛爽、徐正功、章茹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女排勇夺冠军,男排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包括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等7支男子队和8支女子队参赛。

此次比赛是我校女排荣膺三连冠,也是我校男排首次参加市级比赛。备赛期间,教练员和运动员放弃休息时间,保持必胜信念与勇气,利用晚上课余时间进行了刻苦训练,充分彰显了我校排球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据悉,本次比赛后,我校排球队还将继续保持训练,备战10月的省运会预选赛。(图/文 体育部 毛爽;审核/季敏;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