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08设置

6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各二级单位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到会并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汤涛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纪委推选的“清廉中国”微电影《心路》《一念之间》。警示广大毕业生党员在迈入工作岗位后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常思行为“红线”。

黄步军以“青春逐梦守初心,与廉同行勇担当”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廉洁纪律百年发展历程,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以史为鉴,涵养党性修养,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二是以史为师,秉持廉洁定力,做对职场人生的选择题;三是以史明志,守望初心,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永远秉持廉的操守,矢志不渝地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不负自己不负党,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图/许琳、大学生通讯社 陈泽彬;文/纪委办 韩静;审核/汤涛;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