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80设置

6月5日,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瑜伽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全市35支代表队400多名瑜伽爱好者因热爱而相聚,为大家呈现了一次高规格、高品质的健身瑜珈交流盛会。

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理工学院承办,是常州市2021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的重要赛事项目。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致欢迎词,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魏继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体育部主任易锋、副主任刘德华以及各参赛队的领队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社会组和院校组两大组别,进行健身瑜伽单人(男单、女单)、双人(女双、混双)、集体类(3-9人自编集体)、空中瑜伽、亲子瑜伽、集体舞韵瑜伽(3-9人)、集体辅具(3-9人)七大项目的角逐。为了增强亲情,促进两代人之间的理解和交流,今年增设的亲子瑜伽,让瑜伽真正做到全民参与,全民热爱。比赛执行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审定的《健身瑜伽竞赛规则与裁判法(试行)》和《健身瑜伽体位标准(试行)》。

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者精气神十足、体态优雅,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完美地展现了瑜伽的柔美与力量。(图/文 体育部 潘明英;审核/季敏;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