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52设置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周兰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刘凯以及10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座谈会上,石飚宣读30名江苏理工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朱林生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佩戴纪念章并发放慰问金。刘立祥、蒋承灯、潘振业、蔡洪欣、周怀斌等同志代表老党员交流发言。刘立祥表示,在党的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能够享受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非常自豪和光荣,退休不褪色,要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尽己所能发挥余热;蒋承灯表示,有生之年,将为我们的党服务到底,坚持共产主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潘振业表示,今后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其他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党的教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朱林生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牵挂,也是对各位老党员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敬重和肯定。老同志们的发言讲话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也是我们学校宝贵的红色资源,我们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好老领导、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文/组织部 离退休党工委;审核/石飚;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