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社科类高层次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45设置


72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社科类高层次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许益军,副主任汪桥红,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出席会议,在研省部级以上项目负责人、点评专家、省规划办和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周兰珍介绍我校省部级以上项目的在研情况,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扎实推进项目研究,按期结题,提高我校高层次项目的结项率,缩短项目研究周期。

许益军讲话,他希望项目负责人严格根据结项要求,合理分配时间,集中精力推进项目,符合结项条件的要尽快结题,积极投入到下一轮高层次项目的申报中去。

本次中期检查按文史哲类、教育学类、经济管理类三个学科组进行,来自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院(部)的25位项目负责人或汇报人围绕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专家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的重点难点、阶段性成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反馈,并为项目顺利结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我校已连续3年举办社科类高层次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为教师拓展项目研究,推动项目结题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形成了提升项目结项率和优秀率的长效工作机制。中期检查汇报会既是对高层次在研项目的问题查摆,也是研究者之间的学习交流,更体现了社会科学处和二级学院的责任担当。此次参加中期检查的是我校2019年度立项且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单列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项目以及面临清理期结项的省部级项目,中期检查有助于促进项目执行的良性循环。(文/社会科学处 许悦;审核/季庆庆;图/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