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96设置

7月6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校城融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基层党组织代表,我校派出往届科技镇长团成员代表及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梁国斌、校城融合办公室副主任王田虎分别讲解了科技镇长团成员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要求和注意点。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代表基层党组织作了表态发言。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代表张杰作挂职工作经验介绍。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汤涛从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以及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守好红线两个方面对科技镇长团成员提出廉政要求。

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从科技镇长团的资源融合、干部历练以及高校科技转化三个目标入手,分析了衡量科技镇长团工作业绩的五项标准。他要求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要围绕目标,做出业绩;四是要保持低调谦逊的态度做好工作,为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8位挂职干部将陆续分赴扬州、无锡、泰州和常州辖市区县等地开展为期1年的挂职锻炼工作。(文/组织部 王志贤;审核/石飚;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