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56设置

7月28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专题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及相关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主持。

会上,校疫情防控相关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并就暑期留校学生与培训学员特别是解除隔离人员的服务与管理、校园封闭管理、人员排查与疫苗接种以及提前谋划秋季学期开学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汤建石深入分析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就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健康至上理念,严格、周密、细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主体意识和担当精神,靠前指挥、知重负重,把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责任人,坚决防止疏忽漏洞,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文 党办校办 王怀芳;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