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职教筑梦 匠心铸魂”信仰公开课获评省级精品示范课

发布时间:2021-09-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00设置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评选活动结果,我校推报的“职教筑梦 匠心铸魂”获评“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示范课。

我校于2020年11月举办的“职教筑梦 匠心铸魂”信仰公开课,邀请了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全国劳动模范张永洁及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全国优秀教师杨永年等校内外嘉宾,以访谈的形式,对话工匠之师,回顾职教初心,共谈人生历程。活动让在座的青年学子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也更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据悉,“信仰公开课”计划是团省委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持续推进“信仰公开课”相关课程建设,以优秀团员青年、大学生骨干、青年教师等作为主讲人,助力思政课程求创新见实效,助推思政工作接地气入人心,促进青年学生强思想长才干。(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黄铖煜;审核/陈晓;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