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教师节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0设置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刘凯以及十几位离退休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忠秋主持。

座谈会上,朱林生向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下半年学校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陈光曙对新校区建设及规划做了汇报。刘立祥、秦士嘉、徐培苍等老领导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从不同角度畅谈对“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深刻理解,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新校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文/离退休工作处 董路影;审核/刘凯;图/编辑 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