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29设置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校友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主持。

会上,郭耿玉从加强校友与学校的互动、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建设、校友工作宣传报道等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校友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校友工作要始终坚持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桥梁,以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为目标,针对不同层面的校友需求,力所能及地开展活动,联络好、服务好校友,在助力校友发展的同时,努力构建江理工和校友之间事业共创、使命共当的“发展共同体”。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蕾分别介绍了本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及社会捐赠完成情况。他们表示,要以此次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为契机,尽快建立健全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沟通平台,进一步夯实校友与母校密切联系的纽带,助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

汤建石在会上分享了从教30多年来与过往学生交流的点点滴滴,强调了当前做好校友工作的迫切性。针对如何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长期感情投入的责任感;二要深入学院,积极培育在校生的爱校意识和校友意识;三要搭建平台,持续帮助校友发展;四要创造机会,提高校友返校交流的频次;五要完善各类校友分会组织建设,形成上下联动、全员重视、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六要做好捐赠政策宣传,充分发挥校友群策群力的作用。汤建石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品牌,校友们的工作业绩与社会贡献,检验着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培养质量,希望全校上下携手并肩,关爱学生、关心校友,凝聚各方力量,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文/校友办 尹霞;审核/郭耿玉;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