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02设置

12月2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代表人士、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主持。

座谈会上,俞亚萍带领党外人士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与会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格局中彰显价值。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清晰勾画了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开局起步的美好蓝图,发出了团结一致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铿锵号令,必将对江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聚焦职业教育重大需求,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精心做好融合发展、布局调整、治理现代化三篇文章,打好新职教研究、新职师培养、助推新农村建设三张牌,落实好部省共建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举措,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学校力量。他希望我校党外人士和统战成员能把学校中心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结合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党委统战部 陈鹏远;审核/俞亚萍;图/编辑 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