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操(舞)比赛暨我校首届啦啦操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47设置

开幕式

集体项目比赛

集体项目一等奖颁奖

闭幕式

12月4日,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健身操(舞)比赛暨我校首届啦啦操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13个学院近260名同学齐聚一堂,让充满活力的啦啦操给这个冬日增添了生动与活力。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准备,各个学院不仅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示风采,放飞梦想。

本次比赛分集体、个人两个项目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人文社科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数理学院、教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商学院邓惠文、材料工程学院杨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龚宇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张雨昕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曾子萱、国际教育学院陶芝恬、机械工程学院孙清怡、人文社科学院沈雅茹、教育学院张施棋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胡凯颖、计算机学院毛微笑、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吴凡、数理学院赵雯妍获得三等奖。(图/大学生通讯社;文/体育部 张文贤;审核/季敏;编辑/毛蒙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