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2021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76设置

近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主办的“2021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共有8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我校一等奖获奖数和微课类获奖总数量均位居全省高校本科组第二,同时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强调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要按照比赛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经各教学单位推荐、校内外专家评选,遴选推荐10个作品参赛。学校还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的内容、教师形象及视频制作等进行全方位指导和精心打磨,从而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的信息化类教学比赛。比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文/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审核/刘晓杰;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