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97设置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2021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贝绍轶主持。

结业典礼上,新教师代表杜友武作微型课展示。吕雪、朱建飞分别作为新教师、辅导员发表学习感言,蒋婷婷作为培训班委代表作班级学习总结。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全方位的培训,迅速转换了角色,收获了知识,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为今后更好地立足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晓杰从培训的策划组织、课程设置和实施成效等方面对此次校本培训作工作总结。“常州市师德标兵崔渊带领全体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朱林生在结业典礼上讲话。他肯定了此次校本培训的组织工作、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表现。朱林生希望新教师要加强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往,尽早融入,与学校形成真正意义的坚强共同体;要以校本培训为起点,面向未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文/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审核/刘晓杰;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