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12-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23设置

12月18日,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常州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王克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项目负责人及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梁国斌主持。

贝绍轶致欢迎词,对来校指导工作的科技局领导和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的11位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专家组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照项目合同书审阅各项目验收材料,并按照要求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项目组答辩、讨论等。

最后,专家组认为,其中12个项目已完成项目合同所约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图/文 科学技术处 许佩全 王小兰;审核/梁国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