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智能精密装配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68设置

12月19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智能精密装配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等全国各省市高校组成的31支队伍,10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

我校选派了2支参赛队伍10名选手参加决赛,重点围绕法兰螺纹连接装配技术、细微穿孔技术等赛项与全国知名高校的选手进行角逐,获得赛题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并获得综合三等奖2项,我校还荣获团体奖与优秀组织奖。谭建荣院士与赛事设计师张之敬教授为我校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精密装配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智能精密装配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带动更多劳动者关注智能精密装配领域,钻研智能制造技术,投身智能制造行业。(图/文 机械工程学院 代巧;审核/徐鸿翔;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