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7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

发布时间:2021-12-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81设置

12月23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科技成果鉴定会。由南京理工大学徐胜元教授为主任委员、江苏大学鲁金忠教授为副主任委员,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专家委员组成鉴定委员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项目组成员参加鉴定会,会议由中国机械联合会马敬坤处长主持。

会上,贝绍轶致欢迎词,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科研、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希望专家对我校科技成果鉴定申报项目多提意见,为明年奖项申报打好基础。

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研究工作和成果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充分讨论,对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我校7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其中6个项目的科技成果主要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个项目的科技成果主要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专家委员会建议项目研究成果要加强推广应用,进一步扩大应用范围。(图/文 科学技术处 潘云娟;审核/梁国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