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组织线上收看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57设置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厅设立分会场,收看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作宣讲报告。我校在校校领导、中层正职、师生代表共7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葛道凯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八个方面,紧密结合江苏教育实际,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就全省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葛道凯的宣讲报告既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全面性和系统性,又贴合江苏教育实际,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明确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图/毛蒙蒙;审核/张羽程;文/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