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理工学院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93设置

12月25日至27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举行。今年我校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部署,严格对照“一个统筹、六个确保”的工作要求,共设标准化考场93个,设置隔离备用考场10个,承担了常州地区报考江苏理工学院、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2642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

自考务工作伊始,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召集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等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考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树牢大局意识、安全意识、人本意识、统筹意识,全力以赴确保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万无一失。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谢忠秋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试卷安全、考务人员安全和校园安全。

考前,谢忠秋带队组织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模拟了考生入场、备用隔离考场启用等重要环节,也对苏康码、健康码异常,考生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等特殊情况的处置进行预演。

考试期间我校报考点现场井然有序,考试过程平稳安全,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现了平安研考、健康研考、公平研考的目标。据悉,今年研招考试疫情防控的形势更加复杂和严峻,考生人数再次大幅增长,我校精心选拔了200余名优秀教师参与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安全、平稳进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巡考对我校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图/大学生通讯社 尹俊杰、胥彦名;文/研究生处 孔祥震;审核/薛亚平;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