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58设置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作宣讲报告。科级以上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主持。

朱林生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大会,对于动员全校党员干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笃定走好新时代教育的“赶考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崔景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2年充满新希望,学校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奋进,积极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校城融合,把定位做成地位,把底色做成特色,把品质做成品牌,把标准做成标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真适合更优质的大学教育,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聚焦服务“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新常州现代化建设,着力加强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高标准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聚力打造高水平新职师教育办学品牌,深化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内涵建设,助推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黄妤 大学生通讯社 尹俊杰 田金娜;文/ 于金琳;审核/张羽程;编辑/毛蒙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