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1-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99设置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在苏州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01所高校的379名选手参加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李加涛获得艺术师范教育组个人全能三等奖和教学展示(微课)最佳单项奖,教育学院周鹏获得公共艺术教育组个人全能三等奖。

本次基本功展示为期两天,参展教师按照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两大类,分艺术师范教育组、专业艺术教育组、公共艺术教育组三个组别进行展示和交流。所有参展教师均参加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经典作品赏析)三个项目。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图/文 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审核/龙一平;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