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人事处荣获“2021年江苏省本科院校师资工作优秀管理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59设置

近日,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公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本科院校师资工作优秀管理单位、优秀管理工作者的决定》,我校人事处荣获“2021年江苏省本科院校师资工作优秀管理单位”称号,吉红被授予“2021年江苏省本科院校师资工作优秀管理工作者”称号。

作为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常州地区唯一考点,在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复杂的情况下,我校人事处精心组织策划、创新服务管理,高质量完成了2021年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常州点考试工作,得到了在常高校(附属医院)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本科院校师资工作优秀管理单位评选工作启动以来,我校人事处已两次获评“优秀管理单位”称号。人事处将进一步改革管理模式,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和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文/人事处 缪妙;审核/薛梅青;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