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武进绿建区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10设置

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带领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工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武进区副区长、我校挂职干部朱书阳,武进区政协副主席、绿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宁,绿建区管委会副主任贺军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徐宁致欢迎词,介绍了绿建区基本情况,并重点对绿建区功能定位、产业布局、今后发展方向,以及中欧(常州)绿色创新园建设情况作详细阐述,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愿望。朱书阳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校地融合发展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加快推进校城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实现校地双赢。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绿建区产业发展方向分别从联合共研、联培共育、双岗双聘、就业实习、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与交流。

贝绍轶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城融合工作,将推进校城融合发展作为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打造校地融合发展共同体,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争当武进发展的智力库、人才库和思想库,助推“强富美高”新常州、新武进建设。绿建区是住建部授予的全国首家“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下一步,学校将发挥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绿建区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和领域,实现校地互惠共赢。(图/文 校城融合办 杨慧;审核/葛宏伟;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