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4404设置

2022年2月14日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等陪同调研。常州市教育局、钟楼区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现场察看我校常州市再制造重点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省重点材料分析和加工实验室等,详细了解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盛蕾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在常州市产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盛蕾希望学校发挥“创新永动机”和“人才蓄水池”作用,以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和师资配备,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培养输送更多优质人才。(文/党办、校办;审核/靳婷婷;图/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