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时间:2022-03-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03设置

3月1日下午,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云翔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机械工程领域学科带头人雷卫宁,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机械工程领域部分骨干教师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主持。

会上,朱林生对曹云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双方达成更深入的产学研项目合作与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多项内容的合作意向。贝绍轶介绍了我校概况及近年来学校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成果。雷卫宁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与机械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情况。叶霞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曹云翔分享了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在高端智能装备研发、科研团队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模式等方面的经验。

与会双方围绕高端装备软硬件系统研发核心技术、产学研项目合作、硕士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图/文 机械工程学院 巢渊;审核/叶霞;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