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慰问女教工送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2-03-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46设置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为获常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商学院会计系老师送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为获“常州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的教育学院张长英博士颁发荣誉证书

3月8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在校工会、妇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相关学院,走访慰问我校巾帼标兵岗及巾帼文明岗女教师,向她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朱林生和周兰珍分别来到获常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的教育学院心理学系、获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的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获常州市“巾帼文明标兵岗”计算机工程学院应用基础教研室、获常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的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商学院会计系,他们代表学校向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的贡献,祝福她们健康、美丽、自信、自强。女教师们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将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示巾帼风采。(文/校工会 妇委会 李津;审核/张继英;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