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审计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36设置

3月15日,我校审计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校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蒋心亚传达全省内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委员们听取2021年度学校审计工作和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审议2022年度学校审计工作计划,讨论《江苏理工学院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江苏理工学院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试行)》和《江苏理工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

崔景贵强调,要及时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审计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要依法依规履行审计工作职责,进一步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的工作目标要聚焦聚力审计主责主业,改进和优化审计队伍建设,总结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好经验、新做法,以高水平审计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朱林生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新的历史阶段赋予审计的新使命、新任务、新担当。二是要提升水平,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科学谋划,创新理念、突出重点,找准审计监督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努力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是要强化落实,监督审计整改,切实发挥好内部审计“审、帮、促”的作用,筑牢风险防火墙,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审计处 朱兰云;审核/陈胜权;图/编辑 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