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学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2-03-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09设置

在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320日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在党办、校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等单位,慰问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学工人员。

校领导对全体学工人员不畏困难、勇敢逆行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们详细询问了各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了工作台账,强调一定要把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摸排清楚每一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做到学生底数清、情况明,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落地,同时要注重收集学生的合理诉求,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基层学工人员的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注意保暖,确保身体健康,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据悉,自313日凌晨常州突发疫情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全体学工人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始终与学生在一起共克时艰,生动诠释了学工人“以生为本”的初心与使命。(图/大学生通讯社 陈泽彬等;文/学生工作处 李金东;审核/谢芳;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