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60设置


3月23日晚上,我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继续教育管理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谢芳主持。

谢芳代表校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学生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并就近期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布置和交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舆情管控、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志愿服务等工作依次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周兰珍对全体学工人员近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疲惫、松劲和侥幸心理;二要强化管理服务,信息要细要准,抓紧日常管理,做好闭环管理,全心全意服务好学生;三要强化工作协同,加强部门间的工作协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与常规学生工作的协同。

朱林生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学工人员坚守一线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务必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二是要始终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学生开展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做到日常管理稳定有序、教育教学保质保量;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守在校园战“疫”一线,优化工作协同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图/文 学生工作处 李金东、郝大兵;审核/谢芳;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