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15设置

4月13日晚,我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交流会,本次线上交流会的主题是“共克时艰 共创未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联动机制专项工作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培养学院相关领导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薛亚平就研究生疫情防控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研究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健身、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交流发言,校疫情防控联动机制专项工作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就同学们反应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解答。

崔景贵在会上讲话。他感谢研究生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专项工作组认真对待与会同学提出的有益建议和意见,积极回应合理诉求和关切,跟踪整改落实到位,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展信息,关心关爱研究生中的特殊群体,协同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和保障服务工作。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真正做到“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校园美德,共同维护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崔景贵勉励广大研究生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变“要我遵守”为“我要遵守”防控规定,自觉养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自主加强心理建设和心理调适,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乐观的积极心态,努力成长为热爱生活、奋斗青春、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奋力追求更加卓越的美好未来和幸福人生。(图/文 研究生处 孔祥震;审核/薛亚平;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