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东韩医疗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72设置

54日上午,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东韩医疗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22nm手持式深紫外光杀菌消毒器5台、医用口罩1万只,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我校防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东韩医疗董事长周建柱、总经理周平,后勤保障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汤建石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周建柱表示,此次捐赠的手持移动消毒器是东韩医疗的最新产品,对人体无害,可10秒灭杀COVID-19新冠病毒,东韩医疗将加快相关杀菌产品的研发生产,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东韩医疗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紫外线设备于一体的专业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前期与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就深紫外光源的研发及应用展开了深入合作,生产的222nm紫外线消毒器部分产品型号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三届大会官方指定消杀用品”。(图/后勤保障处 孙瑛;文/材料工程学院 欧军飞;审核/羊悦;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