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71设置


54日下午,我校在外国语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院两级团干部、新发展团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入团仪式。仪式由校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许琳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务部成员钱佳琪宣布新团员名单。校团委副书记陈晓、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虞佳杰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王睿带领新团员宣誓。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朱红倩作为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商学院学生张佳钰、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聪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团支部书记专项校赛一等奖获得者钟希雯作《弘扬五四精神 书写青春华章》的主题团课。

周兰珍作题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主旨讲话。她表示,青年是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组织,团员青年应该有先进性,有光荣感。她对新发展团员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赓续红色血脉,接好传承“接力棒”;二是珍视团员身份,跑出青春“加速度”;三是融入大局大势,走好奋进“新征程”。周兰珍期许团员青年珍惜荣光,不怕苦、不畏难,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入团仪式在全体团员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图/文 凌波融媒体工作室 夏银坤 朱洪利 白佳琪 吴雨航;审核/陈晓;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