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武进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4设置

5月30日,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带领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赴武进开展学生就业、产学研对接、人才联合培养和产教融合调研活动,与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朱书阳,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谭家明、发展平台负责人任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思彤及其他部门负责人,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国享、知识产权管理部经理李东明,江苏恒立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液压系统事业部董事长孙炳玉,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楠婷、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张超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共同创新发展,强化校企联动,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国茂和江苏恒立的展厅、制造车间,并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在产学研合作、项目联合申报、产教融合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朱林生在本次调研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与特色,同时介绍了我校在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能与江苏国茂在机械传动领域、与江苏恒立在液压传动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产业发展需求和常州政策探索特色创新之路,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应用型人才和技术难题的解决方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此次调研在校企深入合作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后续将进一步增进联系,持续深入推进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图/文 机械工程学院 康绍鹏;审核/叶霞;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