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备战“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团队

发布时间:2022-06-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10设置

6月3日端午假期,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备战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团队。校领导与备赛师生亲切交流,了解集训备赛进展,听取PPT陈述并进行指导。校领导鼓励备赛师生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新突破。

据悉,我校今年选送申报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中,共有《绿账——“1+1”社区公益创业的探索者》《改旧焕兴——基于双碳政策的报废汽车绿色拆解技术升级》《蔚来播——打造基于大数据和精准算法的兴趣电商综合服务平台》3个项目进入省赛终审决赛,并于6月5日进行在线答辩。(/大学生通讯社 朱一蔓;文/校团委 许琳;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