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598设置

6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以及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汽车学院相烁表示,踏上工作岗位后将保持终生学习的热情,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将来报效祖国。商学院张旭即将成为一名公务员,他表示,大学四年成长收获颇多,也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将来要学在常州、用在常州,为学校争光,为常州添彩。数理学院陈奕如已成功考取教师编制,她表示,要学习我校老师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座谈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向与会的毕业生党员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工作。

周兰珍希望毕业生党员能继续秉承和弘扬“厚德、博学、笃行”的母校校训精神,走向社会,走向未来。她寄语毕业生们,一是要做有德性的人,能脚踏实地;二是要做博学的人,能终身学习;三是要做有执着追求的人,能笃行致远。

朱林生向与会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走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寄予最美好的祝愿。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驿站,踏上社会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朱林生就如何成为“昂得起头、弯得下腰、沉得住气”的新时代青年寄语毕业生,要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熔铸理想信念,参与志愿服务,投身新时代建设,报效祖国;要有责任担当意识,既能把琐碎的小事做好,又兼具积极应对挑战的勇气,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要坚持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向书本学、向身边人学、向社会学,努力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母校的培养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图/大学生通讯社 胥彦名;文/党委学工部 姜小军;审核/王振伟;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