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89设置

6月16日,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委主任委员许峥,党组成员徐新民,我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出席会议。

朱林生致辞。他代表校对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市人大,以及出席会议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校始终坚持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的使命担当,他希望市人大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研究讨论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委员们结合前期调研和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文/党办校办;审核/靳婷婷;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