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赴苏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78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准确便捷的报考信息,开拓优质生源基地,提升学校生源质量,6月25日起,校党委书记朱林生率招生队伍赴苏州地区各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陪同进行招生宣传。

朱林生先后来到太仓高级中学和梅李高级中学招生咨询会现场,从我校专业特色、办学水平、科研实力、招生情况、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招生录取、未来发展、志愿填报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为到场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贴心的志愿咨询服务。他向考生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江苏理工学院。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苏州优质中学的紧密联系,加深了苏州高中师生对我校的了解,为继续提高我校在苏州的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文/机械工程学院 朱莉 ;图/审核 金兴坤;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