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1设置

8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期初安全教育、教学考试安排、老生返校安排、新生宿舍安排、团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周兰珍作总结讲话。她对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工战线同仁的辛苦付出及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年新进辅导员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她要求全体学生工作战线老师强化使命担当,真抓责任落实,全面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周兰珍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辅导员要坚定政治信仰,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胸怀格局要大。辅导员要厚植家国情怀,有大胸怀和大格局,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三是学习能力要强。辅导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渊博的知识和智慧去启迪引领学生,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四是方法措施要实。辅导员对学生基本情况要了如指掌,注重工作细节,讲究工作方法。五是工作落实要效。各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作有成效。(文/学生工作处 姜小军;审核/王振伟;图/编辑 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