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盛小春老师荣获常州市”师德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7设置

近日,在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总工会组织的第九届师德标兵和师德模范评选活动中,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盛小春老师荣获常州市第九届“师德模范”称号。

盛小春老师作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应用基础教研室的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秉持着理想信念与道德情操,践行育人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带领团队争优创先;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心系学生,以扎实学识和言传身教,用执着与热爱诠释着师者的风范,做到了令学校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

据悉,常州市“师德标兵”和“师德模范”评选工作,是全市大力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评出的“师德标兵”“师德模范”均为全市各校中从事教育教学一线工作的在职教师,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教师职业道德。(图/文 校工会 李津;审核/张继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